中秋假期回家時
就已經覺得喉嚨癢癢的
但每次我的感冒症狀跟過敏很像
搞的我每次都不清楚自己是過敏還是感冒
orz

而且又沒發燒
一切好的很
所以也沒特別去留心
想說應該會自己慢慢好

中秋節晚上去看電影時就開始咳了
結果昨天晚上睡覺時更痛
幾乎睡睡醒醒
很糟>__<"
(而且小腿還抽筋= = 一整個很忙阿我~)

翻來翻去的
只希望早上快點來
因為決定要去看醫生!!

早上一大早起床就打電話掛好了
幸好很早起
劉醫師今天只看到9:30
好像要搭飛機去哪裡開會的樣子
預約掛了九點的診 就準備出發哩

醫生說是感冒
就算沒發燒還算是感冒XD
喉嚨還是聲帶有點發炎
~"~

吃完藥真的有感覺好多了
不然昨天半夜真的很痛苦Orz

回家後
決定把床在移動
真的很怪
我覺得這個方位真的很不好睡阿= =+
不是我迷信
但一整個沒有好好安穩的睡過
(翻桌)

已經很多天晚上我索性跑到我的董事長懶人椅上面睡覺了
真的很困擾阿)))))

請給我好的睡眠品質!!!!!


希望聲音下禮拜快快恢復~
托福要考speaking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