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一傳接發很糟
我ㄧ直在想原因
後來想了想
是根本來不及判斷球會落到哪
而根本來不及蹲&精確的判斷球落在手上的點
導致今天很多球都來不及到位
或是跑過頭打到手臂上
對於球點的判斷不夠果決阿~"~

爛爆了
Orz

一直回想暑訓抓到的那個一傳的感覺
希望快點keep住!!!
我想要有漂亮的一傳!!!!


對於跳飄
越來越能抓到跑+拋球的感覺
其實沒有練的很精準
但還是在play的時候要求自己也要試試看
不然沒有什麼機會再練習啊~
多練習才會更快學會吧
雖然常常掛網
但偶而也有不錯飄的球
真的很有成就感!!!

現在我是用手掌在擊球了
只剩拋球拋穩!!!
鵬羽上次叫我要記得手直接舉起來也真的讓我更好抓擊球時間
希望快快練好練穩然後練的更有破壞性XD
但跳飄體力要夠orz
不然又要跳飄又要打攻擊....
會不會消耗比較多一點體力阿?!

而且今天練對扣的時候
有特別注意到手掌的問題
上次鵬羽說我好像彎太多了
沒有扎實的包到球
我發現真的有這個問題
~"~
因為我害怕球包不下來
所以在擊球前
就有點刻意要先把手型抓出來
orz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不要誤入歧途阿!!!!
每次都要小心提醒自己阿!!!!



一直在思考
要怎麼樣幫linda恢復球感&手感
感覺今天這樣子餵球是個起步
多練幾次多要求自己應該可以快點回復

對於扭傷的腳
真的會有點不信任&不安XD
所以某一方向的防守
真的會比較差一點
移動比較慢

自己也是扭傷腳復健者之一
可以說幸好我也正在度過這個階段
所以更能體會以及想辦法幫忙嗎
(雖然這個體驗沒什麼好慶幸的啦= = 但至少有同理心orz)


還有小啾也是
用身體送球的感覺...

當初我是怎麼開竅的?
我也忘了
但看影片真的蠻有用的!!!
要怎麼樣幫她呢?


今天練球時真的很噢阿
很想像以往大聲的喊聲阿提醒阿XD
但就很無法~~~
所以也可以體會小K的感覺哩

謝謝小K的關心~(L)
很sweet捏!!!


今天看到喬依&linda的上手發球都過了
也很開心))))
就算只有一天練球
也就好好把握這一天
讓自己維持住吧!!!
^+++^



希望,受傷的孩子們可以快快好起來
然後大家開開心心的一起打球!!!
很喜歡今天play的感覺
好久沒有跟自己人跑隊形&play哩~
突然很懷念XD

繼續加油啦!!!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