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真的很棒:)

關於這一點我一直都深信不疑XD
(看PTT那些人放的影片就覺得哪敵的過小小阿~~很想尬一下XD)




今天看了影片
嗯,明明是走熱血發尼路線的
但為什麼....

當阿雞睡醒開門時
我還久久不能自己
雞很傻眼
我自己更傻眼好不好= =+

哭到有一點停不下來
眼淚就一直掉
雖然小K&宜家真的真的很搞笑...囧rz
(宜家如果領銜主演搞笑片我一定買票進去看XDD)
(噢,不對應該是說只要是宜家演的片都是保證搞笑:D)


奧斯卡說是因為我看到的點都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我就說我是怪咖嘛~


奇怪,明明又不是我的球隊....XD
但看場上都認識的人那麼拼
就覺得很棒,真的很棒~

彼此幫忙的感覺,很讚
為著同樣的目標一起努力也很讚

真的,每一次的比賽
都有可能是這樣的組合最後能夠一起出賽的機會了
所以大家都很珍惜吧
所以才有這麼精采的演出可以剪成這麼棒的影片
(當然是小小功力絕佳,這是他第二部逼我哭功力TOP的片子哩~= =)

當時間一到
就再也回不去了
nothing will ever be the same....

絕無僅有。



人生裡的每一次聚首
都是緣分
為什麼,不能用珍惜的心去感謝每個人的付出呢


為什麼,要用不善的意
去度別人的心?

無中生有...
一點都不美好




會有交集
表示在我們的生命裡
這個交叉點,是個特別的記號
那就留下特別一點的回憶



所以,用不一樣的眼界來看事情吧!
一起.......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