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不幸了

硬是要在週末來一個颱風

偏偏這個颱風還不小



真的就把我們的週末給毀了

好樣的...



隊聚沒了

我想家聚大概也沒了

通通順延阿~~~





麻煩的咧這個颱風

明天本來也有個會

但是現在得延期了

還得發email橋時間



幸好我很聰明

把TA工讀金帶回家做~

超怕放假的



雖然說明天照常上班上課

讓人有些不公平XD

但也好啦

不然待在家裡不也是吃吃喝喝睡覺看電視~

哈哈哈



要是待在小K家我可能就不想上班了想要颱風假哩

>///<







人家很想念張小K說QQ

這兩天都只能講電話









話說

颱風天

突然很想要吃麻辣王

然後又很想要吃蕃茄咖哩



昨天中午

張小K買了很好吃的肉羹麵給我吃

是祥瑞賣的唷~



好香好好吃

肉羹也放很多!!

GOOD!



超愛吃羹類的說~

最近宵夜還迷上米粉羹

快樂屋晚上把攤子租給一個賣米粉羹的

大碗才35唷

料也挺實在的

加點小辣~

噢~~~好過癮!!!



然後也迷上貴族派的雞柳

雖然一份要40元

但是真的好好吃唷!!!



害我三不五時都要吃一下~(撐)





雖然在家裡吃也很過癮

今天晚餐吃的是迷迭香烤雞腿

還有烤黑胡椒雞腿排

媽咪真是太厲害哩~~~(L)

嘴都被養刁了我







明天快給我好天氣嘛~~~(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