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

今天去上了我的新家教學生們

第一堂課!



一個小六的Zack

以及一個小三的Jane



真是很有趣的一對兄妹

我好喜歡: )





也許是喜歡小孩子吧

其實我最喜歡家教的年齡層

是國小生



雖然有些皮

但是能夠帶給我的驚喜

是其他年齡層所無法比擬的





Zack是個有趣的孩子

一起念小說很好玩

雖然常常離題~



Jane是個喜歡畫畫的小女生

也很喜歡吃酸酸的軟糖XD

耶! 一樣的興趣耶~~

今天上課還請我吃糖果

還準備了小禮物送我!



喜歡陪他們聊天上英文

聽著他們童言童語說著想像的世界以及單純的想法



這樣的上課

不會累

反而很開心





我喜歡這樣子的家教!!!

^ˇ^





加油啦岑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