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幸福
身邊好多很棒的人

今天才發現
世界真的很小~


原來曾誠&林子揚認識阿))))


中午意外在全記巧遇
才知道他們彼此認識

真是太奇妙了
一種很驚訝的感覺耶
哈哈

就覺得好玩的
身邊的好朋友也彼此認識哩

話說回來
平常都很受你們兩個照顧阿!!!
感謝感謝~(鞠躬)



真開心現在小K跟我們住這麼近
哈哈
以後就有伴哩:D
謝謝小K~


真開心能夠常跟你們在一起
像年少青春的那時
不顧一切的拼命早起
只為了要更進一步

巴妞~愛你!!!>///<
welcome back!!!
還有少不了你的澳老斯!!!
全家鐵三角~



謝謝我的鄰居們:咩雞啾
一起吃好吃的柚子還有看貓咪玩還有去不成的海邊
累人的一晚
可以輕鬆的呼吸
希望可以找到the perfect path for everyone of us



謝謝小芝
在台北請好好加油~
帶著我們彼此信任的友誼
要勇敢一點
i'm always there for you,
just like i'm always there for you too, Monica




現在好喜歡禮拜五
因為可以開心的打球
看見喜歡的大家
你幫我、我幫你的一起研究一下球技



謝謝生科系很歡樂的女孩們
你們真的是太有趣了
但是練球時還是要認真~(鞭)
總是讓我哈哈大笑到快要拍桌的境界哩



所以考生請加油啊~
剩一個禮拜就要考托福iBT
努力努力努力!!!
快從利菁轉型成功吧~
不用海豚音啦也不用走嗲嗲路線
我不想引人注目XD
我只想要好好的回復到普通音頻就好~~~

咳咳磨人、咳咳魔人
太害怕了
畢竟上次感冒
咳嗽也是拖好久才好的Orz




還有,最愛的威利貓
雖然你很不安於室
還給我斷背
一直去秘密花園玩
還去凱凱家
雖然你睡相很醜四腳朝天還大聲的打呼
但我還是好愛你~
相信你也是愛我低
哈哈~
快來當我的暖爐吧!!
(抱)



今天絕對要早點睡= =+
昨晚喝了空間的無糖去冰綠茶
後座力強勁
完全清醒
精神奕奕的睡不著
連白天也一整個精神超好
上課完全沒有打瞌睡
Orz....

下次我不敢亂喝飲料了
居然是這麼有效的咖啡因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