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心情很激動!!!!!!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媽呀看到標示"Jonathan Carter"的email還以為是中毒咧
因為標題是"Photos of Sam"
一整個就讓我聯想到最近很猖獗的MSN病毒= =

但還是點進去看了
真的
我已經可以表演三秒落淚這個絕技了ˇ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示
我內心的感受

他居然寫信給我耶
分享他最近生活的重要事蹟
那就是:他們家又新添了一個小baby

--

Here are some photos of us with Sam in hospital the day after he was
 born (1
August).  Hope you receive them OK.
                                                                               
Keep in touch.
All the best from us all,
                                                                               
Jonathan, Zaya, Skye, Jack and Sam

(照片我上傳了:http://album.blog.yam.com/mimicatmia&folder=3302263
--


太強了
完全是增產報國阿XD
第三胎耶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他的混血寶寶們都好可愛
但偷偷的覺得名字都很...恩...英文課本常出現的XD


想當年....
北逼們還長這樣子...



對我來講
強納生是我大一大二很重要的老師
不管怎麼樣
他給我們班的
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真的~
我好想念他!!!!
想念他的課
想念他對學生的認真付出熱心關心
想念他的嚴謹卻又有些悲觀又想要嘗試著突破的心
想念他可愛的家人
想念他總是來參與我們的每一個活動
T_______T





God, i really miss h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