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生命裡的人兒:
希望,每一個你們,都能夠好好的



關於愛情
不只是男生&女生之間的唯一
我一直這麼相信著

 

也可以有著深刻的友情甚至親情

 

我愛著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用我自己的方式
無關性別的
就只是因為,你們很美好

 

不管,這一年我們必須面對怎麼樣的抉擇怎麼樣的壓力
希望,你們我們大家都可以好好的,幸福的,
珍惜這一年的美好,然後繼續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最沉重的負擔或許會壓垮我們,
但最沉重的負擔同時也是最激越的生命實現的形象
負擔越沉重,我們的生命就越貼近地面,
生命就越寫實也越真實
(摘自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希望我們在只能有一次選擇的生命裡
帶著彼此的負擔,感受著時間所帶給我們的一切吧
情感,沒有絕對,也不一定有永恆
但總是自有解套的
珍惜著。

 

 

 

我愛你們。
--

慢慢來...
it'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