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歡樂的阿~歐文!!!
雖然我作業一整個寫錯
超級糗= =+

L柏跟我講要論述尤里西斯&但丁之間的關連
結果我頭上冒了 一堆問號
James Joyce的尤里西斯跟但丁哪有什麼關係阿
翻遍了資料也找不出來= =+

結果只好很誠實的說
i tried very hard but i cannot find any connection
第一次寫不出論述的題目耶

結果去上課
老師說...
他要的是希臘神話裡的尤里西斯跟但丁的神曲做比較
而不是20世紀寫出來的尤里西斯
搞笑噢= =+
我花了一天一頁找資料是為了什麼.....囧rz


然後上課的時候
老師就問說奧迪賽期航記對於西方文明有什麼影響
老師開玩笑說是形勢所逼、命運造化弄人,所以解決的辦法就是拜拜!!??
聽到一整個還蠻無言的大笑了
也太奇妙的結論了= =+


但但最好笑的還在後頭
討論中古世紀的時候
老師要我們選擇說想要住在城堡還是修道院
大家的答案都超好笑的XD

Kimmy說她想要住城堡當皇后,有權有勢
安東尼答案更妙,他說她想要當城主的兒子XD可以享榮華富貴又不用負責任
Tenor說想當城堡的管家,因為當主人來來去去時他可以一直留守~
小賈也是想當城主
L柏說他想住在城堡靠海邊的懸堐上那個最高的塔然後天天玩高空彈跳、當寨主
Carrie說想要在城堡當煮飯的XD
May說想要當城堡裡的藝術家,表演音樂&畫畫給別人看
結果捷思敏就脫口而出...那不是弄臣嘛!!??
(結果大家都笑翻了XD)


老師很認真的跟我們解釋弄臣也是很重要的
是解語花
要當弄臣也不簡單阿~

至於我嘛
我想要住修道院
每天唱唱歌、看看書、種種田、養養動物
老師就接著說還可以常出去玩出去烤肉XD
哇哈,原來修道院的生活真的比較快活耶~~~
哈哈哈哈~



歐文真的超好玩的!!!
有點讓我回到口語課的感覺哩
突然很想念芳枝!!!
>"<
然後超喜歡惠玲的!!!
上課超過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