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對我來說,很重要:)
看著你一口氣打完的話
我很感動
也很感謝

有一個這麼懂我的好朋友
也願意聽我說陪我擔心我鼓勵我

謝謝你懂
謝謝你願意花時間


關於兩個傻蛋的故事
就讓我們守著到畢業吧
最初就是我們
就也由我們做ending吧

這時不由得相信
巨蟹很懂巨蟹
不管是你、紅豆還是小K
對我而言
都是很重要的:)



You are not alone,
當我們堅信某樣價值而不動搖
那麼,這就是永恆的瞬間
因為我們相信

而勇氣
就是來自於一個信念
對於自己所相信所執著的事物的一個付出


是阿,
重感情到一個可以把自己都忘了的境界
這已經是奇葩了
但這就是我們


理智是一回事
情感卻又是另一回事



我已經想通了
你呢?

gotta move on,
不習慣也得習慣~

讓我來幫你一把吧~(拉)


總有一天
你會看到不一樣的結局的
永遠都要抱持著希望
但不要希冀太多而讓自己失望更大


做自己
做不後悔的決定
老了我們再來泡茶閒磕牙吧



謝謝你,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