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睡覺。
我沒有辦法睡在床上耶最近
T^T

這是怎麼一回事?!
平常午睡的時候倒是還OK
但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躺下去就會睡不著
QQ

於是已經連續很多天
我就抱著棉被睡地板了~
木頭地板是硬了點
但反而一躺下去就睡著了耶
只是這樣子真的很怪
每天早上都很冷的醒來= =+
因為最近都在變天
但我又不想把厚棉被拿出來
現在就拿出來
那我冬天怎麼辦
orz...



是因為床在角落的關係嗎?
可能我不喜歡被關住的感覺?
但這樣子床要怎麼移呢?
(思考ing)

其實要不是會冷
把床撤走房間會變更大
但我又不是那麼愛睡地板



但我的董事長椅很好睡阿~
坐在上面唸書很舒服
坐在上面小睡一下也很舒服
一整個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