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
關於堅定的目標與夢想與意志力...


這是可以達成共識的
與自己協商

如果這條路,
狹窄的
我也願意
因為,這是我所選擇的


一人份的夢想
在這一年完成

我想,我有很多畢業考等著我
一個一個好好應試,然後好好說再見


給自己的期許,
成為一個更棒更周詳更美好的人
用心的做好每件事,
真心的對我在乎的付出

然後,就在一年後,
微笑著、不遺憾的離開大學生涯。



既然是最後一年
就要過的轟轟烈烈的啊~

大學四年都精彩
以後才有值得跟小孩孫子炫燿的啦XD
(會不會想太多了...= =+)


不管想要的是什麼,
就別猶豫了,
想清楚了,就好好的努力!
don't regr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