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爆炸的程度大概已經可以預見了
但是,我喜歡!!!!!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比較變態
很喜歡挑戰性的東西XD

光是美史這科就是多到炸掉
老師的口頭禪you know就說說說說說到聽的人暈頭轉向
主軸卻可以拉很多分支
很期待阿!!!!

雖然除了考試分組報告外還有大小報告+額外作業.....
orz....


再來是惠玲姐姐的歐文
最喜歡飄飄路線的老師了
一整個很合我的味!!!
雖然作業也一樣炸掉
什麼尤里西斯&但丁之間的關連!?
對於西方中世紀社會文化的了解!?
阿哈哈,歡樂啦~
(翻書ing)


但是,you know,
大學一畢業後
哪裡還有空間管道讓你這麼囂張的唸文學、批判性與創意性的思考呢?

我超愛閱讀的!!!
真的!!!
雖然自己平時也是可以看書
但是有人引導著看
收穫就是不一樣阿~~~


今天在長巷外面看到淑芬
突然想到,這是第一次沒有修過她的任何課耶
我想,我會很想念老師的課的!!!
飄有飄的style阿!!!


加上準備考試準備資料準備打球+打工
到這禮拜才真正有開學的感覺哪!!!
耶,一起來忙碌的新學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