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完天外天

跟張小K開車剛出志學門要開進志學街時

在新開的新開的那個什麼南洋薏仁那邊

被個不注意的傢伙給撞到車屁屁



因為志學街塞車

所以時速大概是20左右



沒想到居然有機車騎士還可以撞到我的車子的右後方自己摔車

而且態度還很不好



真的是很傻眼



我跟張小K急急忙忙下車檢查這位同學有沒有受傷

他居然責怪我說怎麼突然停車



最好是啦

自己在志學接騎太快又沒有保持安全距離

當然會煞車不及撞上阿!



還一臉自己委屈的樣子

搞得一副是要我負責啊?

你沒有賠我就已經很好了還我賠你阿?



不爽ing



高中物理是有沒有學過碰撞啊?

移動的物體撞上移動的物體的結果

跟移動的物體撞上靜止的物體的結果

根本不一樣好嗎?



更別提移動的速度是怎樣



這傢伙連煞車都來不及耶

邊煞邊撞上

最好是你沒有騎很快然後又乖乖遵守交通規則跟我保持安全距離啦~





連我這個非物理系的都懂這個道理

最好是那個xx系不會知道啦

不要跟我說你沒上過普物!

(氣)



如果我真的直接停在路中間讓你撞上來

那麼這位先生你一定摔得更慘

= =+





總之

大家騎車不要騎太快 要跟前面的車車保持適當的安全距離

不要想要有親密接觸

不然很容易會變成你跟地板的親密接觸~





然後

要小心

自己不去撞到別人

可能也會突然飛來橫禍被人撞



出車禍時不要隨便移動意外現場

然後必要時要通知教官警察留底







一整個是讓人很無言的車禍經驗

=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