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苦惱
到底要怎麼樣改上手發的動作
才不會對手臂負擔太重

雖然低手已經可以打點
但威力還是有差
第一波攻勢就會有影響
所以能夠上手發的話還是要上手發囉

我ㄧ直在揣摩
用腹部收縮的力量去擊球
但是...還是不太行
常掛網= =
而且很沒力

後來奧斯卡&鵬羽就在敎我跳飄
感覺真的有好很多
雖然我還沒有辦法很完全的抓住那個感覺
只有成功兩三次
但發出來的球都可以過耶
而且澳老斯說蠻好的

那個步伐的韻律感以及拋球的時機好難抓
我還在努力
但真的對我手負擔比較小耶!!!



今天帶了小大一們
有些態度還不錯耶
Jir-jir默默的拿傘走到我旁邊幫我撐傘時
其實超訝異的
但又很開心
被學妹主動接近耶~~~

還有今天敎了奧斯卡的直屬Emma
她也好乖

其實讓我們帶帶大一的也不錯
這樣子藉機讓我們認識新成員
不然一個禮拜只去一次
小朋友們都不認識也怪尷尬低
而且有機會幫忙教練&隊長也很棒ㄚ~

果然只有球隊的學妹才讓我燃起熱情阿~~~
其他的新生
我就....恩,不認識也沒關係XD



今天順便幫鵬羽提前慶生
不然他的生日是中秋節~

鋪梗鋪超久的
一直在等蛋糕
但蛋糕都還沒來
阿咪只好拼命找話講XD
但應該也算成功啦~~~
哈哈哈


小K下禮拜就要回來哩
應該下禮拜四就可以一起練球了
鵬羽應該會比較開心一點XD


練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