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Stop it。





實際上這樣子是沒什麼幫助的。
岑咪咪自己要hold住!!!


唸書很快樂的:)
只有考試不是。

Focusing on what should be done!

我愛歐文,更愛惠玲姐姐。
探討的議題很貼切....
我想這會是我畢業後想念文學的原因吧
相輔相成!




但希望我的背的黑青快快退散!
我需要有人來幫我揉黑青= =+
躺著坐著都會痛T^T
真的根本被火車輾過吧!
拔罐走罐放血。請快快好!!!
壓力請走開,我家不歡迎你~



我不想要再熬夜了/_____\
什麼時候可以停止阿!!??




本週主題:溝通講話、表達能力與聆聽
歡迎鄰居親友參與講座XD
(根本就太巧了嘛~)



笨蛋龍想回家就回家吧
我也很想你~
不要一個人傻傻的在台中被壞學姊騙XD
(開玩笑的啦,不要生我的氣~~~~是可愛的學姊!!!)



On your mark, get se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