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天氣看起來不太妙~QQ
那ㄟ安捏
強烈懷疑是我爸帶衰
只要我爸一出國開會
就會碰上颱風、地震...什麼有的沒的~
屢試不爽= =
根本已經變成我們家的笑話了

但這次不好笑啦
我爸禮拜六要去紐約開研討會
我要考托福
但這奇怪的秋颱居然變成了強颱
是怎麼情形阿......
頗無言的!


今天一大早起床
騎著腳踏車去學校散步
(因為有人放我鴿子XD)

騎到了E場時~
居然看到了完整彩虹耶
整個映在鯉魚山上
超開心的!!!

趕快閉上眼睛許願~
希望一切都心想事成
(不要笑我,但我覺得這是個好兆頭阿~~~)

彩虹在文學裡
象徵的是承諾
剛好跟最近想的事情有關係=)

要是沒有早起
就看不到了呢~


天氣很涼
偶而有漂一點點毛毛雨

我不想回家唸書了
想坐在草地上享受大自然的感覺
但是這裡不是國外
要是我在這裡坐著野餐 然後舒服的念書
大家應該會把我當怪咖吧
雖然我的確是個怪咖~(笑)


昨天練完球看到幸璇,很開心~
拜託都認識7年了
再認不出來就該打屁屁哩~
而且你說話的方式那麼好認!
很比手畫腳的興高采烈耶!!!

幸璇的鎖文密碼超酷的
每打一次都超有fu~
我要學起來!!!
這樣子才夠勁!!!


一直一直下雨~
希望可以在六點多就宣佈台北到底會不會停止上班上課!!!
不然萬一我今晚去到台北
才發現考試延期
真的就很不夠意思了~"~
浪費錢又浪費時間哪~~~
專程跑去台北淋雨噢
/____\

 

今天早上聽到了好笑的事情
感想:醉翁之意不在酒XD

 

噢噢噢~現在的風雨實在是有夠大T^T
冷靜冷靜冷靜冷靜!!!不要爆走!!!
區區一個怪颱風是嚇不倒我的!!!
(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