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的火車好難坐
速度是很快沒錯
但一直耳鳴很不舒服
而且好悶
都不通風
心臟胸口有點悶悶的



結果發現自己忘了帶行事曆上台北
只好請朗機幫我唸一下准考證號碼
結果再三核對
發現我禮拜天是下午五點考試~

糗哩
差點救記成第一次考試的早上九點
但ETS沒有給我寄通知信阿
T^T


到底是想怎麼樣阿!!!
一整個有不太妙的感覺~
吼唷吼唷吼唷~
Orz....


而且現在開始緊張哩
很想豪邁的說~
阿,管他的
考了再說

但請大家不要問我考試成績如何~~~
XD
怕考太差很丟臉Orz....




降可能禮拜一才回的到花蓮
完蛋了阿
我本來想要禮拜一白天好好寫個高寫的說QQ
考試真是誤我阿~~~
真high


媽咪是說
不然就搭最晚班的回花蓮~
降也好
我們一整個在台北很不習慣
(雖然我是台北人,但我是假的!XD)



手機快沒電了
親愛的備分電池
你到底躲去哪了
也躲太久了~該出來了吧!!!


噢噢,掰樂威
起司水餃真的無敵好吃的~(大哭)
今晚媽咪煮給我吃
整個是小花朵朵開呀!!!!
張逆逆算你賺到!!!
哈哈哈哈~



最扯的是
剛看yahoo首頁的新聞
羅林說鄧不利多是GAY
太瞎了
沒必要特別點出來吧>"<
吼唷吼唷吼唷~


羅琳解釋說,愛會令人盲目,鄧不利多曾因此遭受極嚴重的打擊。
多年前他在一場善惡魔法的戰爭中擊敗他的競爭對手格林迪沃,也就是他的真愛。


看到真的很想罵髒話= =+
小康快點一起罵!!!
沒有必要這樣子自爆的啦
(生悶氣)

誰管鄧不利多是不是同性戀阿~(翻桌)
小說不好好寫,講這種話做什麼阿!!!
(怒火燒~)

況且
我覺得
他沒有跟任何女性有較親密的關係
是因為他怕受傷害
或者傷害到別人
所以選擇了獨善其身

不管是對女性或男性都一樣
在第五集裡還是第六
他不就跟哈利說
他犯了最大的錯
就是把感情付出在哈利身上
處處為他想

吼唷吼唷~
羅林的內涵不及格啦
>"<
就算要寫成同性戀
也要有virginia woolf的功力才有fu咩
淡淡的曖昧咩

(完蛋了,明天要考試但一整個很想寫個跟哈利波特有關的文章論述一下~)






吼唷吼唷,唸書去。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