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就要搭車去台北哩
因為禮拜天要考托福
希望一切順利
地球村電腦不要當機
讓我順利四個小時就KO!!!

希望一切都會寫~
然後不要掛掉>"<

希望台北不要很冷~
我很怕冷的!!!
去台北時給我好天氣吧!!!


下禮拜就可以去找吳小芝哩
等我吧等我吧等我吧
我好想念你阿!!!!




聽了慧婷推薦的同手同腳
很好聽:)
寶貝好好加油捏!
看你網誌好像遇上了些挫折
but一定會有所突破的!!!
替你打氣!!!




大衛&瑞塔回花蓮哩~
一起吃飯打球很開心
雖然只有晚上半夜時跟瑞塔打聲招呼
但看到很喜歡的哥哥姊姊們回來總是很開心^^
謝謝大衛提早回來^o^
好想念阿!!!



吃早餐時遇到劉建岳
哈哈哈
第一次講這麼久的話
平常都只有敲MSN&遠遠的見面打聲招呼
堯堯你就考慮養一下嘛~
很可愛的狗狗耶!!!
改天英美練球時就來看看嘛~
^^



凱凱你快回家吧!!!
我們都很想你也很擔心你
(更擔心你在外面風流製造流浪貓問題=ㄦ=)

外面很冷捏
你應該很餓很害怕吧!!!
快快快回家~!!!!!!
你的威力在等你回來~(哭)


昨晚小鬍子跟我們睡
其實很乖耶
連吵都沒有吵
不過半夜偷啃了某人講義上的便條紙
有點好笑XD
哈哈哈



好吧我有預感我這禮拜&下禮拜一整個要炸掉哩
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 =+



高寫到現在我還很頭大@@
題目阿題目!!!
快給我靈感!!!





關於MSN title...
教練= =+&慎言是兩回事
不要再問我了兩位教練
XD

我哪敢叫教練們慎言阿~
哈哈哈哈哈


第一個暱稱是在鬧某教練,誰叫某教練在MSN暱稱後面偷笑我XD
至於慎言是對自己的提醒
有get到了嗎XD







曾沛慈我真是越來越喜歡了
不管是型還是聲音
喜歡>///<
很有fu阿!
可惜都沒有時間看這次的星光



昨天去咩家看電視
差點黏住走不了
為什麼CSI連續撥三集!?
邁啊咪結束之後還有紐約的耶!
害我超想繼續看紐約的
但在看下去整個就很墮落哩~




雞借了我ㄧ本書,"於是,上帝派了天使...."
很好看,
簡單的故事線
卻簡單的感人
插畫也很可愛

世界上還是有很美好的事情發生的^^





繼續加油吧,大家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