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陣亡了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掛了
= =+

小S還在繼續努力幫我修
過著幾天沒有電腦的日子
其實也還OK啦
反正就默默的寄生著朗基家的電腦~
(感謝我的右邊!!!)
(感謝小S借我另一台主機~~~^o^)



快速回顧一下昨天
1.可愛動物區們很棒捏~
對運休都有進步黑!!!
不過攻擊不要手軟阿,
狠狠打下去就對了XD
對面又沒有很可怕你們說是不是...
扣球吊球都有跟到ㄚ!!
倒是接發....有點小囧rz....

某鴨差點被打爆哩
但某鴨的有一球直線轉的很漂亮
小雞也很勇猛
我就說小雞一上了戰場殺氣就莫名的上身哩XD

舉球阿...orz...
真是,一大學問
我對不起你們T^T
沒能好好的陪你們!!
至少要舉平行呀!!!

教你們打修正球的觀念了
沒有送到位的球
其他人積極點幫忙修正唷!!
多了修正球又是多了攻擊的機會^^



170你哭讓我也很想哭:(
差點把持不住
教練哭點很低的ㄚ~~~
而且學期初才為同樣的理由在球場大哭過= =+

還好有裝冷靜!!!
希望有機會的話
還是可以跟你打完最後一次生科盃!!!
我很喜歡妳呀~小妞>///<

大家一起努力吧~可愛動物區的孩子們
^+++^


2.好久沒有跟幸璇見面了,
雖然常聊MSN&網誌
一見面就基哩瓜拉聊天聊超久的~
你接梗的技術要接好點啦
有種術語叫捧梗~
問我們英美女排的就知道
哈哈哈哈
歡迎多來見習~
生科女排超可愛超歡樂的對吧^^
以後常來玩~(招手)

改天有機會一起散步到永和豆漿吧XD




凱凱跑不見了>"<
小愛很擔心
其實我也是
希望這個自閉的孩子
自己找的到路回家!!!
臭威力你怎麼不把你的lover顧好呢??!!
一起出去玩好歹也要一起回家阿!!!
笨蛋!!




天氣變的好冷噢~"~
我可不可以不出門Orz....
一整個囧
好冷好冷好冷!!!
最囧的是要在這種冷天去台北考試
(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