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ually, i'll get used to it.
i guess so,
at least, i HAVE to get used to it.

it's the matter of adjustment.

So this is what i've learned so far.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而身邊需要人來點醒
才看得清=)

痛過也無所謂了

when in doubt, review ur values and attitudes again.


好累。
這樣子的事情我已無力去思考
說的對,
let it be.



晚上載奧斯卡去看醫生
回來之後我怎麼覺得好像是我要感冒了一樣
= =+

能夠在一起做些什麼事
總是開心的
(就算只是看醫生也好XD)
habitual

就像晚上跟著巴妞散步走回家
聊聊天、亂笑亂說
我們的安全帽之旅都還沒實現
我說第一次使用安全帽要給你載才是~
因為是你送我的^^


接到小K的電話很開心
本來有心裡打算今天不會再見面
就乖乖在家唸書、睡覺



這樣子的步調
自己去調整

心態
也是自己去調整

我累了。
關於不停地思考這件事

It's my life....
and my life tells me, it takes time to adjust to get used to it.





無論如何,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