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迎新完
今天起個大早
內心真是掙扎阿
body叫我繼續賴床
可是交戰了一番後
我還是乖乖起床了

先是去討論散文報告
接著就是上課
上完課就去開合唱的籌備會了

這真的是一大挑戰
不過幸好我很順利的拿到我們想要練唱的時間&地點了
喔耶!
第一個繳交全部的資料果然真的有優先選擇權
可是...
由於合唱比賽延到11/30
我們又得自行借18號後的場地
一開完會
我馬上又去活動組借場地
耶耶!
果然很順利的把場地借到了29號
希望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哪
: )
接下來就是練唱囉
加油加油!!!

開完會
急急忙忙的衝向了共科大樓
畢竟一點到四點的課
我可是遲到了快一個小時orz
幸好...
老師在最後一節
才要簽到
整個就是太lucky了~

今天就在匆忙中度過了
不過,
一切事情都順利處理好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