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決定要去上華語師資班了
而放棄掉教育部的翻譯證照考試

畢竟,留在台灣的這一年
多學點什麼更為重要吧


不過我發現了一件不幸的消息
居然連禮拜天也要上課...
這下子完了啦= =+

真的得請代班出來哩
>"<


總而言之,
我必須更積極才行!!!





話說
一向很沒偏財運的我
禮拜一陪著外婆買威力彩
居然中了200元耶

結果聽我說完
昨晚致維也去買了威力彩
同樣也中了兩百元

還真是lucky阿~~~


不過昨天被國珍請的餅乾噎到實在是有夠蠢
喉嚨痛超~久的!!!


昨天去帶球球
結果發現了一件很誇張的事
實在是不曉得這年頭孩子們都在想什麼
= =

昨天球球被玻璃割傷手
去門諾縫了一針

他們班的男生真的很惡劣
故意把人鎖在教室外面
結果當球球想要推開門時
男生就很大力的想關門
兩個力相抗衡的結果就是。。。玻璃破掉!

球球的手腕就被玻璃劃傷了
我光聽就覺得超痛的
但球球好勇敢都沒有哭
就一個人走去保健室
(聽到這裡我就有點火大,這些小鬼實在很沒同學愛欸!)

不過應該是沒有什麼大礙啦因為上英文課時球球還是很乖的拿筆寫字XD

 

話說
昨天整理系辦時發現了時時刻刻的原聲帶
好過癮啊!!

等膩膩上線再傳給他
我們都是時時刻刻的擁載者



昨天發生最shock的事情
就是王永慶過世了
雖然跟我沒什麼切身的關係啦
不過
就覺得他應該是身體硬朗會活很久的就是了

爹地說,他才是真正的台灣之光。
實業家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