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笑點低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攤手)

但很多事情真的還蠻好笑的ㄚ~
XD



鴨子的麻吉人很好
居然送了我一個笑話當"還沒見面禮"
這是考驗我有沒有笑出來的笑話耶~

好吧大家也一起來聽
Q:誰最愛吃零食??
(聽過了不要怪我,這笑話不是我說的阿~~~)










(有想到答案了嘛??)











A:孫中山
(臨時大總統)



嗯,大家有笑嘛XD
(我承認我的嘴角有往上揚了一點點)



為了答謝鴨子的麻吉這麼看重我
還沒見面就禮了,
我也當然要有所回報阿~
但我的回禮比較有原創性耶XDDD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
昨天開了雅虎奇摩的首頁
看到新聞的第一瞬間一整個嚇到

心想,
好恐怖阿,
新聞怎麼會這樣下標題呢!?
有必要這麼激動嘛??!!


你們猜我看到了什麼???



我看到了一則新聞的標題為:
"幹! 11日起至下周二低溫下探17度"



害我心驚了很多下
想說,這標題也太沒水準了吧~~~
不過是下探17度而已阿 ,
用這麼強烈的形容詞會不會太over...


連忙仔細一看,
才發現...



囧rz
其實是我本人一整個眼花



其實...
他的標題是...
"乾冷! 11日起至下周二低溫下探17度"




噗哈哈哈~
這個在班版大概有99m的潛力!?
話說我也常常在做些有的沒的蠢事
但其實我還是很精明幹練的啦~(推眼鏡)


話說今天真的有變冷耶~(抖)
我想要跟棉被溫存冬眠啦
T^T

我討厭冷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