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什麼?
關於愛。




你們呢?

看著想著聽著,
我沒辦法想像...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遇到的情況課題也都不同



How do you know?



I don't know what to think of it,
or how to face it.


Define it to me, if you please~




如果,愛。




--


11月了,
高睿離開也將滿一年了
今年我&小芝說好要去法華寺看她
(花蓮那家到底叫什麼QQ就是常常蓋廣告的那間~)



失去才知道存在的美好。

笑容依舊很美,
而我們都還在。
(笑)


想起來,
相較起去年,
我好像堅強了那麼一點。


幸璇有想要一起去嘛?
可能是這個週末?

因為吳芝玉這禮拜要回來
但我們還沒約~
(這週末我思給九也滿檔Orz....)

而且我不知道地點也不知道要帶些什麼去看她~ˊˋ
你覺得呢?



我想念103。
幸好還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