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飛...




無法克制的欲望,
就是想要。


你說的對,
這是藉口
我太害怕了沒辦法自我突破。

為保守找理由....
為了安全,
藉口。





你說的對,
這是峱的表現
企圖心不夠強烈

練心臟
敢打才有機會

提升自己的想法,不要怕
不要只是想處理球
永遠不會進步


攻擊線要拉出來
不要侷限在三米
再不完美的球都會打
企圖心,拼勁。


自己把這些都加起來拼起來吧
就是一股拼勁,
要求自己做到最好。
而,我也絕對能做到的!!!




沒做到,
真是太對不起你了
Orz....

對不起,
曾經勇敢的心
峱了。

我會把我的膽識找回來的!!!






吼唷吼唷~
我難過了啦,
丟這麼熱血的影片給我
我也想要~~~T^T



u r with me, always.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