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曬傷了
今天將子短短一個小時
臉好痛ˊˋ


沒錯,
我就是那個忘了擦防曬的笨蛋
自以為現在秋冬了
太陽一點威脅也沒有
山邊的雲層明明看起來就很厚的ㄚ~
痛。



其實本來標題要取練球日記之互相殘殺或是冤冤相報何時了之類的
但有點太血腥了
沒有符合我本人的style所以作罷
噗哈哈哈


我要炫耀我有了新的打氣筒
這樣子才夠專業阿~XD
小巧可愛又方便攜帶!!!

我受夠了每次要打球但門外的球堆都是沒有氣帶不出門的球T^T

今天練了害來害去之小球扣球一傳
還有對牆扣球練手腕
之後練了二號、吊球、長攻、發漂浮球

對牆扣球真的對於矯正姿勢還蠻有用的
才對一下修正一下球點
後來包球都包的很有fu~~~
不要刻意壓手腕!!!!

在練接小球、接叩球時
往左邊移動還是有一點點障礙
好慢,都會卡住

關於預測球的落點還要更快一點
就可以提早移動,比較不會那麼吃力


二號
老毛病
不要跳那麼進去
壞毛病!!!
然後其實攻擊的動作整個都沒有做完
有點來不及ˊˋ
速度整個很難抓阿

然後要練第二個球路
吊小球上去時還是要維持打攻擊的fu
應該是說上去了再決定要扣還是吊
吊舉球員那邊


長攻,
要再更用力跳。
好久沒練長攻XD




肌力退好多
好囧


乖乖的自己恢復體訓吧!!!
深蹲、小腿跳、仰臥起坐

話說,我的腰好酸~(攤)
護腰的在哪~(翻出來)



北英盃剩下一個半月,
加油!!!

--

噗哈哈哈哈
今天打play狀況超好
有手腕耶
^0^
定的下來的感覺真好~(淚)
而且打副攻位的斜線也超斜!!!

後來顯耀換來跟我們同一隊
顯耀舉的球果然不一樣XD
好好打~~~~~

而且今天防守還不錯
有跟到球也有嗆斯
不過朱木炎的快攻太可怕了
真讓人害怕~(躲)
我不敢接這種球啦~
(岑咪芽好峱~~~)

打play真開心~~~嘿嘿嘿

不過左膝蓋旁邊被瘦子狐狸的膝蓋骨撞到
黑青了...囧ˇ
怎麼可以這樣子瘦到用骨頭攻擊別人啦ˊˋ



現在回到家,
一整個累翻了
吃完晚餐就好想睡覺哩~(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