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底看著大家都在念書準備考研究所
好像就我一個人閑閑沒事
反正陪小K去K中也是花那個時間
就決定不然來考個研究所好了
當時好像只剩師大&彰師還能報名吧
所以我就報了這兩間的翻譯所

燈燈燈燈
師大的考試日子終於來了
還很不巧的跟東部聯賽撞期
馬的...
我的心根本就在台東吧
= =+



總之
跟米蘭達&媽咪一起上台北來考試囉

從早上八點考到下午快三點
第一節考翻譯 
中翻英 英翻中都有  各50分

第二節考中文能力測驗
第一題是改寫琵琶行成一篇現代小說 40%
第二題是把生硬的一小段文字改成白話文 淺顯易懂 20%
第三題是一篇關於生質燃料的文章 寫綱要10% 100字內  寫摘要20% 250字內

第三節考英文能力測驗
第一題是把文章接續作結論 共有三小段文章  每小題20% 共60%
第二題則是先念一篇文章(很長= =) 然後寫summary 40% 

我只能說...
一整個是寫到手要斷掉= =+
每節考90分鐘
小的很隨性沒帶手錶
考場更沒附時鐘
一整個就是憑感覺寫阿~~~
反正拿到考卷就開始寫寫寫寫寫就對了
寫到手都要抽筋
真歡樂ˋˊ
我討厭寫字啦~~~(攤)

不會很難考
不過就要看改考卷的老師怎麼樣想囉
以及去考試的人有沒有更厲害的狠腳色
XDD

有過筆試的話
5/3就要去面試耶
不過我比較想打系際盃耶
>"<

下禮拜要繼續去彰化考彰師
不知道考的感覺會是如何
要先面試第二天再筆試耶~



話說
鮮百香ㄉㄨㄞ ㄉㄨㄞ綠好好喝唷
>////<






吼唷吼唷
張小K我好想念你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