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了!!!
所以就算看起來陰陰的
我&小K&謝平還是風雨無阻的出發啦

Today是禮拜四
是花蓮走走日

本來以為我們今天的行程是吃完麥軒然後就畫上句點
謝平好像真的這樣以為
就直接騎回家哩XD
讓我&小K頓時錯愕了一下
因為我們真的還是打算衝的ㄚ~~~
XDDD

本來要去什麼壽豐湖的
結果根本是我搞錯
沒有壽豐湖這種東東的阿
只有壽豐樹湖村
= =+

偏偏昨天練球又練很晚
根本沒時間查新的景點
就索性選了林田山
沒去過
但是又好找~



鴨子吃早餐的時候說 氣象報告說 花蓮有60%的下雨機率
管它的
我們就賭了那40%不會下雨的!!!!!!!!!!!!!!!!!!!!!!

所以我們就沿著台九線一直騎騎騎
到了鳳林滿妹豬腳的店就又轉
過了700公呎就到囉

一開始我有點驚嚇到
我一直以為林田山是一座山嘛
Orz...

結果居然是個社區!?

不過這無損我們在這裡散步的興致
這裡被打點的很古色古香
幾乎都是木頭製的
我好愛木頭製的屋子噢!!!
又香 又漂亮




充滿著樹的步道
不太人工味
很好: )


經過宜蘭兩天的烈陽洗禮
此時稍陰的天空顯得舒適
沒有雨的涼爽

賭對了這40%的機率!!

林田山又叫摩莉莎卡
好懷念的詞噢
以前聽北原山貓的歌 
就有一首是叫摩莉莎卡
終於知道講的正是這裡:D


這裡主要是以文物館 展示館為居多
就看看以前的林業文史資料
住在花蓮
就稍微認識一下花蓮的過往呢

同樣都是林業
佈置的感覺跟池南森林遊樂區不太一樣
比起池南
我更喜歡林田山

其中有個中山堂有放影片
裡頭介紹了七彩湖
好想去噢~~~
但是聽說在深山裡面
>"<

除此之外
這裡有很多木雕噢!!!
真的很漂亮:D
看了很讓人心曠神怡阿~


花蓮走走日的時間不長
只有半天
因為我們下午都還有課


回程時下起了雨
但無損我們的興致

好好把握
這無憂的時光
有伴一起玩
走遍花蓮吧
^+++^

下禮拜,花蓮走走日,去哪呢?

附贈
漂亮的小花&頭長的像瓢蟲的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