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夢
很真實的夢

我夢見了我&巴妞
吵架

因為巴妞說再也不要當英美女排15號
我很難過也很氣憤XD
(那個畫面相當的真實:因為巴妞是用大吼的....心臟都要停了厄阿阿 )

不過巴妞自然而然
有他要退隊的理由
理由是因為生病要開刀

然後夢到大吵(在街上喔)的過程
被可悅&慧婷撞見
(他們剛好騎車去市區逛街~)


(不過我不懂這個夢的順序很奇怪,巴妞幹麻不先跟我說她生病了反而先說我要退隊...可見我有退隊恐慌症!!??)

然後又夢到阿根廷XD

阿根廷寫了三封信給我
上面通通寫著他有多愛多愛巴妞
然後希望我能夠好好照顧生病的巴妞...
Orz...

做夢好累啊 
因為好生氣又好難過又好擔心喔= =+
真是個五味雜成的夢

不過我起床的印象好深刻
因為這個夢讓我想到了很多事情

第一個是
無論如何別人做什麼決定一定要好好的聽完人家的話
因為人家必定有他做決定的原因
(不過我知道當下在夢境特別氣憤也是覺得夢想被放棄了XD)


第二
阿根廷真的很愛很愛巴妞
(阿哈哈我自己下的結論啦別理我阿~~~XDDD)

第三
我真的很在乎江可悅&慧婷
也真的把他們當好朋友
因為他們在我情緒不穩的時候出現安慰我
哈哈~~~


第四
我還是很愛英美女排呀~~~
尤其是英美寶寶們>///<
不然我幹麻連作夢都做相關的夢


這幾天睡覺都會做夢
很累捏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