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夢見了你
好久好久
沒有

我夢見我們兩個坐在一起
你牽著我的手

我心裡很訝異
很清楚這該不會是在作夢吧
(確實也是在作夢阿= =)


喜歡已經不在了
是一種遺憾吧
也是一個結束


但現在當朋友也好
只要你有把我當朋友
我也已經很滿足了





只是很訝異

哈哈

然後


劇情急轉直下
我被叫去當裁判
想說是判排球
結果
出場的是管樂隊
= =+
最好是叫我評管樂阿


結果
我就聽到
某個人很厲害的Solo

結果
我往下看
(評審坐在二樓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是張膩膩耶
我想說
哇哇
他最拿手的不就是Sax嗎

結果仔細一看
張膩膩居然...

拿著酒瓶在演奏!!!!!!!!!!!!!!!!!!!!!!!!

我真的要笑翻了
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

而且我還記得
酒瓶是金門高梁Orz...



這個夢真是無敵蝦
又溫馨又好笑


然後我就被叫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