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熱死人的天氣
跟我九年前去看忠僕號是一樣的天氣
= =+


小時候不懂事
爹地帶我們去看的時候
我還因為人很多很擠天氣熱到爆所以生悶氣
所以對忠僕號有不好的回憶
(完全是牽拖.........XD)


這次忠僕號再度來花蓮
超熱門的但一點也沒有激起我想去的欲望
一定是小時候陰影太深XDD


不過張小K說想要去看忠僕號
我還是說O~K~
不能因為陰影讓張小K看不到1914年的老船嘛~~~



金氏記錄裡仍在航行中最古老的郵輪忠僕號(MV DOULOS),
只比沉沒的鐵達尼號晚兩年建造,
目前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海上書展船。
自1977年由德國「好書共享」團體購買下來改名為忠僕號後,
已經航行拜訪超過100個國家。
船上工作的人,是來自世界50個國家的志工。


去查了一下google
doulos在希臘文的意思就是忠僕的意思呢!


Doulos, brings knowlegde, help and hope!


外表看起來挺大一艘
不過逛了逛覺得還OK


排隊的人之多.......
有夠恐怖!!!


再次重申
實在是有夠熱的啦~~~~~~~~


而且
我在排隊時
我發現....
前面是慈濟急診室的醫生欸
還連碰到三個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他們是急診室的醫生
因為我去過.....|||



結果還遇到的小朱and圓圓XD
我們相機快沒電了
所以就決定八著小朱&圓圓
順勢借用一下他們的手機拍拍照哈哈哈哈


 

真的是遇到超多學妹的說
還遇到克萊爾&corrine
好驚喜!


忠僕號真的好international阿
到處都是外國人...(廢話XDD)


書展有點令人失望
沒有很多書嘛~
童書倒是挺多的
我們一人買了一本波特小姐的繪本當紀念
一本才80呢^^
還買了兩張明信片+一張卡片


裡頭有一些船員的表演
還有一些奇妙的小遊戲
通通只要10元唷XDDD
哈哈哈



其實去參觀忠僕號
真的就是去品香的
去體驗一下這艘老船的氛圍
很有趣呀,不過人實在是多到爆炸=ˇ=

 

對忠僕號有興趣的捧由們
快去花蓮觀光漁港瞧瞧吧!
禮拜二就要開走囉~~~


對於忠僕號有更深入興趣的
也可以點官網瞧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