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中午,
一樣是個好天氣,
一樣是個要跟你dating的日子!


本來要去吃原野牧場的
但真的很貴QQ
所以就想到花女菁華橋附近的民宿:夏慕尼


這家亞凡有跟我推薦過
不過一直沒機會去瞧瞧




雖然說白色牆壁上有寫著cafe的字樣
不過其實用餐的地方是在樓下....XD
我們一去也是困惑了一下才找對地方
樓上應該就是民宿


簡單的白色搭配著綠色的門
簡單的字體作為招牌
讓人看起來很清爽
尤其是在這樣的大熱天裡
好想進去休息阿~



環境挺清幽的
就在菁華橋旁邊



你們知道嘛?
道地的花蓮人都說,情侶不能一起去走菁華橋
因為....
會分手XD


我們高中時都會開玩笑說
那想分手的時候,就快快一起去走菁華橋吧=ˇ=



進去餐廳很涼爽
其實進去已經坐差不多滿了耶
我很訝異XD


不過也是因為一大桌四個坐的
往往只有兩個人甚至只有一個人獨佔
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看到有人在玩攝影、有人在用筆電、有人在看書
嘿嘿,快猜我們在這裡遇到了誰!!



背景可是正妹老師唷
不敢光明正大的偷拍老師
可是老師沐浴在陽光下認真的模樣
真的超級無敵正翻天了
>///<



招呼我們入座後,
服務生拿了兩份menu過來。
Menu上的價位有點高
不過如果抱持著來這裡是來享受的
就會覺得很划算=ˇ=







我跟張小K叫了一份海鮮麵+墨西哥捲餅
下次想要來吃鬆餅咩~


海鮮麵是套餐
少少的玉米濃湯
(一整個真的就是給你品香不是吃飽 =  =)





狠夠味的海鮮義大利麵
一樣,不是給你吃飽是吃味道的
我個人覺得挺好吃的
但是會越吃胃口越好捏~
(畢竟真的很香!!)


這個墨西哥捲餅超級無敵好吃!!!
有燻雞&鮪魚兩種口味
小K選擇鮪魚的
好好吃噢~~~ ^ˇ^



餅皮很脆
內有起司+洋蔥整個都化在嘴裡
還有好香好香的鮪魚.....(大拇指)
再加上他的番茄佐料
有點辣辣酸酸的超開胃!!!
好吃到炸!!!
下次來必點的菜阿!!!


墨西哥捲餅+飲料套餐是220大洋
爸特,飲料一大杯就要160了
所以還是點套餐划算
因為.....
飲料是這樣大杯的!!!!
請看!!!!


一端上來我跟張小K都傻眼了
這....
我以為我們兩個點的是覆盆梅鮮果汁欸
怎麼來的是覆盆梅冰沙?!


有點懷疑他做錯了不然就是寫單時寫錯了
但就喝了吧XD
畢竟這麼豪邁的大杯
還真是過癮!!!



海鮮麵套餐240元
除了有湯&主餐外
還有一小塊蛋糕and小杯綠茶/紅茶/果汁/咖啡任選
綠茶好好喝
不會太甜,有淡淡的蜂蜜味,很香呢!!




不過先警告有興趣的捧由們
這家上菜挺慢的
應該是因為它的風格就是要走悠閒風吧
光是吃一頓飯可能就要一個半小時囉


所以不趕時間,想要好好獨處時,這是個很好的選擇唷!
裡頭有很多英文繪本,
今天看了很多本
而且還舒服到想在裡頭睡著


好久沒這麼放鬆了呢
就是安安靜靜的吃美食
然後聊聊天、看看書
放鬆自己到閉眼就可以入睡了耶XD



謝謝張小K陪我一起吃吃喝喝~(L)
我們下次再來吧!
(閃)

PS 帥哥穿新衣服很帥捏>////<
我覺得我這張超MAN的阿 哈哈哈
一定是因為勾脖子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