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7-11的open小將最新主打啊!!!
在學校小七一看到就馬上被燒到了!!!
好生火....>"<


學校可能進貨比較慢
所以一開始只有賣小方巾
所以前天就先默默的買了小方巾





後來,
昨天晚上dating回來口很渴
所以在經過前門小七時就順路停了下來想說買個飲料好了
沒想到,
竟然被最新版的不倒翁open小將給深深吸引了
怎麼會這麼Q!!!


所以就逼張小K帶我進學校的小七買XDD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我只能說,
小七的行銷企畫真的太成功了
而且好有創意阿~~~


我本來真的不是open小將控阿
但現在整個就是很follow open小將的產品
淪陷了.....


而且,
昨天在買不倒翁時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筆袋
這次紅通通、圓滾滾的造型好fit我的口味唷~
我是胖胖控!


昨天成功的只買一樣產品
可是今天上班時一直在逛PTT CVS版
看了人家的分享
真的覺得好有質感耶
所以.....
今天午休結束前
就拜託張小K再帶我回小七敗下去了XD





我現在身邊充斥著open小將產品!
真是讓我用得好開心阿
o^ˇ^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