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要開開心心的練球的
可是要去吃晚餐的途中
接到媽咪打來的電話後
整個心情就down了:(

媽咪打來問我能不能禮拜三晚上載他去車站
結果我不行
因為要跟戲
(不孝+1...)

然後禮拜五半夜要去接她回來
想說奇怪她要去哪丫
她說要去台中看我弟
因為...
我弟腳骨折了

聽到我整個驚慌失措
= =+
什麼鬼阿
怎麼會這樣子


結果我就打電話給我弟
才發現
其實是腳指頭骨折
Orz....

怎麼會這樣~~~
好像是跳高受傷的!?
Anyway,
現在聽到骨折就會想到老馬盃
然後心裡就抖抖抖了很多下Orz...
龍你腳應該很痛吧
不過聽起來你聲音還OK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
討厭受傷啦~~~

總之
心情受到了影響
不喜歡家人出事
總覺得自己會很擔心


後來去練球的時候
也只能逼自己專心點
忘掉擔心的心情

一樣
今天練了一傳&接叩球後
就開始練功擊

米龜龜&我&小小去一旁練
我還是不能學會蹬的步伐
一直提醒自己
身體卻還是做不出來
然後還是跳不高
手又一直觸網
整個很ORZ呀~~~

自己在一旁練腳步的時候又覺得可以做得到
可是實際上在練功擊的時候
又會無法專注於該把腳步跑對

渣渣說我太專心在找球
所以就會不顧下半身

唉唷
好想快點練成!!!
好想快點把往前跳的習慣改掉!!!


挫折感有一點重
畢竟學新的東西
速度還是太慢
模仿能力&學以致用 還是慢慢慢


今天有練快攻
感覺很好玩耶
這個比較能夠專心
只要往上跳就好了
不用管球在哪XD
不過還是有點打不到球Orz....


算了~
我一定會再找時間去練球的
禮拜三禮拜五

咪咪岑加油~
快點搞定新的步伐
快點找到時間點吧
好好的用手腕就好
>"<


真是笨阿我
好笨好笨
T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