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改不一樣的跳法
要用蹬的
才能夠往上跳更高
不要再往前飛了岑咪咪
你自以為是彼得潘噢XD

今天小小練防守的時候
有了不一樣的變化
四個人下去站去接防守
小小盡量給我們落在兩個人之中的球
我們都要動起來
這樣子防守才會有意義
球救的起來的機率就更大
不過我覺得練這個
每個人更要喊聲
才不會危險
要更篤定的去接球

今天Conney很積極呢
接很多球都有到位,超棒的啦:)

後來練功擊的時候
渣渣幫忙盯著其他人
小小抓我&喬伊去練點不一樣的
縮短攻擊步伐,
用蹬的往上跳打攻擊後
再往後退兩步
然後再上前連續攻擊
媽呀有夠累的
我跳到後來根本沒力跳不起來Orz...
真是虛

從一開始沒有節奏的跑
然後也抓不到起跳的時間點
到球一拋到小小的手上就直接起跑了

然後兩隻腳著地的時間要在縮短
手臂在往前跨出攻擊步伐時就要記得往後擺了
這樣可以減少移動的時間
變的更快速!

要記得要記得要記得~~~
我想要找時間出來偷練啦
把這樣的步伐&攻擊感覺記住
明天不知道行不行...
想把新的動作定型!!!


後來練隊型的時候
因為米龜龜&朗基沒有來
就叫小揪站米龜龜的位然後Conney站朗基的位

我真的覺得Conney站上去舉球舉的很不錯耶!
球雖然開網
但是不會炫然後也會在最高點停留
真想打看看XD
可惜我只有打到她舉給我的後排攻擊
蠻好抓時間的耶~


然後後來我跟May搭的時候
一傳真的有遇到亂流Orz....
May辛苦你了XD
可是她也很盡力的舉球
雖然很多太貼的一傳變成了網前掛網球
但是能盡量舉的她也舉的不錯
有一球超有Fu的
真的是我們兩個本日代表作!!

我就喊著舉二號噢
然後她就舉了!!

我真的感受到我的腳用新的步伐蹬上去了
真的有感受到球整個被我包下來的感覺耶~~~
好奇妙卻又異常清晰耶

打到球的那刻就知道是顆好球XD
好開心噢~~~
曾誠接到的時候
稱讚了我耶:D
呵呵~~


今天練球很開心
因為自己很操XD
我要繼續進步啦!!!

系際盃冠軍後
我的目標真的就是好好的打北英盃&大英盃
我也想拿冠軍啦~
如果我們大家好好練
真的,It's our year!!!
不要放掉阿~~~(吶喊)
再不拼就沒機會了!!!



寶貝們加油!!!



PS....今天練接扣的時候
對自己的表現不是很滿意
Orz要自己再小心一點
接去舉球員那邊吧!!!

不過歷經大英盃後
我的Center防守恐懼症削減很多
我一定會繼續加油的!!!
把Center守好!!!
不要讓人家打二號打爆我們!!!!
L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