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三年的簽名檔
今天突然想改了

想要的
不切實際的期待

哪次不是
卻總是落空

不如不去奢求

突然想到
有一點感慨XD
--

本來在跟小K聊MSN
講講球隊的事情
怎麼說呢
要先有主動的球員
找教練才值得
然後我們想獲得什麼
才能教練球員球隊都有雙贏的局面呢
球員們要先具備什麼
我們可以先做些什麼
然後主動一點
才不會讓教練太累
又可以從彼此交流中一起學習到什麼
我想這樣的想法
可以讓自己多了點自主的要求與責任
卻又可以讓教練輕鬆點
給我們其他方面的幫助

想到這個
就很想說
謝謝小小這一年來
一直在跟我互動朝著這樣子的方向前進
我從小小身上真的學到了很多
那是一種態度
讓人欽佩折服崇拜的
要不是一年來給小小帶著
我也無法去詳細周詳的思考類似的想法吧
從不同層面看球隊

每次跟小小討論完
總會有"欸,這樣好像也OK吼~~~"
然後就會覺得小小好厲害噢~~~

小小是教練
但不僅於球場上的
也是很多方面的教練
喬伊說的好
一日為教練、終身為教練XDD
我們真的很幸運哪~~~(嘆)


後來巴妞上線了
就跟巴妞聊MSN
(本來在傳簡訊但我一直睡著= =+)
想想
如果找教練
但一個隊真的不用心
那真的是很浪費 隊長  教練 其他關心的人的苦心
那麼這樣子也沒有請教練的必要了
巴妞說
好的教練對我來說是一個朋友
而卻不是一個隨意來來去去的朋友

能夠找到新教練
我們都很開心
但新學期接下來又是努力的新階段了:)
相信你們未來也是很棒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