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
母親節快樂
:)

希望你&爹地都身體健康
平安快樂


我們家沒有過節的習慣
所以也不太興寫卡片,送禮物,送蛋糕,吃大餐等活動

總是回家
然後一起窩在家看電視吃飯聊天

結果下午陪媽媽看超級星光大道
原來我媽也有在看耶
太酷了XD
還一起預測會拿幾個燈
然後獅子王&臭豆腐在一旁睡覺

我一直摸摸摸獅子王
摸到獅子王很滿足的呼嚕呼嚕呼嚕一直撒嬌

臭豆腐就超難取悅的ㄚ
摸一摸居然給我跳走!?


中午爸爸回家
一起吃飯
我想
我應該有一個月沒見到他了吧
今天回家
本來有被轟的心理準備了
(沒辦法,我真的很怕被我爸罵>"<)

晚上也是
一起吃好吃的飯
本來要出去外面吃的
問我
我在睡夢中回答了"隨便"
後來還是決定在家吃
想說母親節外面一定擠爆了

媽咪煮了好吃的控肉&筍乾
還有曼波魚&榨菜肉絲湯
>///<


母親節
這樣子平淡的幸福就好:)
我要我愛的人們都在身邊
健康無恙
求的不多
這樣就夠了


也希望龍的腳快點好
自行車選手
腳就要保護好
希望你要好好養傷保護自己
然後不要太悶煩燥而一直影響到自己
這樣子後果會很恐怖
自己打起精神來吧!!!

還好你今天有打電話回家跟媽咪說
老爸聽到還責怪我們怎麼不跟他講= =+
幸好你是今天才跟媽咪說的
不然他又會覺得我們老是不在乎他XD


而且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越大越不敢對爸媽說愛你們
再也不能像小時候
隨時撒嬌
以前睡覺前
都會說"媽咪, i love you,晚安"
然後親一個

以前都可以牽著老爸的手
然後撒嬌說Daddy我最愛你了
但現在講這種話一整個很害羞阿

現在
總覺得
只要抱著媽咪
我就會哭出來
好像
脆弱時
才會抱著媽咪撒嬌痛哭
= =b
真是的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很想念以前那個很黏人的我呢XD
但是
我想
越黏我越離不開他們
T______T



Anyway,
母親節快樂
我愛你們:)



--
然後
奧斯卡剛剛說豪華現在上映夏綠蒂的網& 波特小姐:彼得兔的誕生
我兩部都想看啦~~~
可是今天不行
都已經回家了

等我等我嘛!!!!!
不要給我偷跑!!!!


然後然後
噢巴妞你知道我很愛你的嘛
有事要說噢:)
>////<


然後然後
威利對不起啦
我也很想我媽咪所以回家了
所以放你一個人在家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
雖然禮拜六早上帶你出去曬太陽你好像曬暈了
可是因此很乖
不暴衝然後一直睡覺XD
又一直黏著我
讓我覺得很乖巧很窩心
哈哈



大家母親節快樂唷:)
不管有沒有回家
都記得打電話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