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要留長頭髮然後綁起來!!
突然很想要吃炒羊肉
突然很想要回到可以放肆大吃大喝的好胃口



很多個突然很多個慾望
但我想我現在對於吃大餐一整個弱掉了
感覺都沒有辦法好好的享受盡情吃飽的那種fu


嗚嗚嗚
吃好吃的東西是多麼得令人開心阿
不過沒有時間.....






我想要吃天香回味
我想要吃深山牧場
我想要吃理想大地
我想要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但光想我這個很沒戰鬥力的人去吃
興致就少了一半ˊˋ
實在是太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