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自從系際盃結束後
就一直很焦躁的在吃東西
真的很不應該....


我覺得已經不是餓不餓的問題了
是真的想吃就想吃= =+


明明就吃很飽了
還可以塞零食


我覺得一切禍源就是從那天的消夜開始= =
吃很撐之後
對於消夜又很有胃口了
還有零食。。。



真是太機車了!


我這麼辛苦的減肥
怎麼可以就因為這幾天的縱容
然後毀了呢!!!


拜託請你節制點吧!!!
不要吃零食不要吃消夜不要吃糖果不要喝含糖飲料!!!
再怎麼樣爆走也不能爆食阿!!!



岑咪咪你快給我醒醒~



明天一定要去跑步!!!!
(握拳)



然後不可以在買飲料買糖果了!!!
(但家裡還有一包蝦味先還有巧克力餅乾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