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盼到了春假
是個可以打球的好日子~
不過真的很累阿~~~XD


去打沙排還是一樣很有趣
哈哈哈,
一樣還是很歡樂
印度一直自稱老屁股一整個超好笑
然後小隻變小男生了好可愛!
一堆人在玩摔角也很白癡XDDDDDDDD





 
話說
小腿變好粗
好哭哭阿~~~(泣)


所以我每天會努力按摩的!!
我不要有蘿蔔腿!!!!!!!!!!!!!!!!!




阿阿,回歸正題一下
春假回台北掃了墓
好久沒回台北了
坐車整個坐到屁股爛掉
而且去台北一直在吃東西
所以就默默的胖了= =+


但怎麼辦還是有好多東西好想吃啊!!
哈哈哈哈~
 
春假看了很多書
但都是福爾摩斯系列
最近一直在複習舊書阿
不過還看了高地密碼以及鍊金術師的傳人
好看好看!


亞凡推薦我看但丁俱樂部
之前有聽過但好像都沒機會看
改天再找來看看囉~~~~




today很開心的是!
李老師打電話給我請我幫忙載他
在車上聊了很多>///<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今天實在是非常累人的一天
(很不想上班阿~~~)
不過還是有令人開心的事情發生XD


早上媽咪打電話來
真的很貼心
媽咪知道我最近腳&屁股很不舒服
所以打來提議說要六點半就先去幫我去十方排隊
然後上完家教後就可以去看師傅了
天阿~~~
這種事情我怎麼敢讓我媽咪幫我做
雖然會不舒服
但絕對不能讓媽咪去幫我排隊啊!!!
真是太感動了>"<



最近都會去八角亭二樓的禮品部買糖果
他hershey's的巧克力真是超便宜的!
100g40元(三角形的)
方型的則是100g45元
三角形的比較小,大概有將近20顆吧
然後方型的比較大顆就大概有10顆左右
怎麼算都覺得超便宜的!!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好吃的糖唷!!!
(趁機幫姐姐打廣告)
下次要買好吃的水果軟糖!!!


姊姊人很好
每次我去都會請我吃新東西~
上次是請我吃很貴的巧克力
這次是蜜糖腰果
好好吃!!!
所以我都會去消費XD
而且也會順便幫姊姊打個廣告
希望他生意好一點: )






噢噢噢!
今天下午收到一個包裹
很意外
沒想到是Ben幫我買到了李老師的書
特意從南投寄來給我的!!
謝謝謝謝謝謝!!!!!!!!!!!!!!!!!!!!!!!!!!!!!!!!!
(L)


收到書真是很開心又很訝異
真的很謝謝你:D



晚上又要上家教了
是跟可愛的crystal
禮拜一、三上家教總是會讓我很開心
因為學生很乖也很可愛XD


然後最近真的爆想吃花蓮香的扁食&紅油炒手啊!!!!!!!!!!!!!!!!!
(口水)
等等晚餐一定要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