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默默的大吃大喝之後
就復胖1kg
我自暴自棄的讓它去吧


但春假結束我也開始要來繼續減肥囉
所以重新再寫一篇~
GO!





4/8*關於減肥這件事,是不能偷懶的,
         就算減肥減一減胸部不小心也縮水了一點還是要忍耐ㄒㄒ
         不過看照片好像屁股有比較瘦了一點~
         大家跟我說我有瘦,自己是比較沒感覺啦~
         不過看了昨天打沙排的照片,好像真的有比較不臃腫一點XD
         繼續加油啦!! (屁股看起來真的有小一點XDDD)
         


         


4/10*最近很克制吃的慾望
            所以等到晚上吃了公正包子XD
            4個小籠包5個蒸餃一點點的肉羹麵,
            超好吃!!!


4/11*中餐到下午才吃,去吃了雙叟
            感覺好撐不小心整份吃完了= = 我好厲害
            不應該逞強的應該要給張小K吃才是~"~
            不過在體育館流汗悶燒應該是有在燃燒脂肪吧


4/12*我相信,要是我天天都在花師體育館裡悶燒
            我一定會非常快速的消瘦下來QQ
            這兩天瘦了一公斤了!
            總算把春假胖的瘦回來了~
            所以,要繼續保持!!!


4/13*噢噢! 早上起床量體重
            有望再往下一個數字掉囉!!!
            剛好這幾天mc來,
            希望可以趁機衝一下數字!!!
            不過大腿屁股該瘦的還是要瘦!!!


4/14*數字依舊屹立不搖,不過現在的狀況我沒辦法去做更大量的運動
            總覺得我會不支倒地= =
            至少減少零食的攝取QQ
            而且晚上練球也沒什麼動到~~~
            晚安吃番咖吃的超飽的!!


4/15*早餐喝瑞穗低脂鮮乳+雞蛋沙拉吐司,共363大卡
            至少要留意吃進去的卡路里XD
            晚餐吃了便幫,飯量減少 菜吃一些
            去打了一下下的球之後就去當小助教幫幫小賓
            嘴巴依舊動的比身體多~~~
            我想難怪臉瘦得比較快QQ


4/16*今天又是要忙碌到晚上了
            跟昨天一樣的早餐,我真的是小七的愛用者
            超愛喝牛奶的!!!
            請加油!!!!
            希望MC走了之後就可以進入減肥超速期快快再減個兩公斤吧!
            (總之,就是一股作氣拼了啦!!!!!!!!!!!!!!!!!!!!!!!!!)


4/17*連三天一樣的早餐,覺得很健康而且又很有飽足感~
            不過昨天破戒吃了宵夜~
            要是昨天沒吃體重應該可以破新低了吧XDDDDDDDDDDD
            不過既然是自己愛吃就不要抱怨哩!
            昨天拿到了小腿襪今天來試穿
            是中壓型的(300丹)so far so good!


4/18*終於破記錄了!!!
           賀!!!好開心!!!
           終於重見高中時的體重了!!!
           要好好維持阿~~~~(L)
        

4/19*要維持好不容易降下來的體重很不容易
            傳說中的溜溜球效應總是會出現= ="a
            尤其是中午還吃了055海鮮大餐
            下午去拜拜還吃了難吃的臭豆腐
            害我晚餐吃不下...結果半夜又餓了只好吃餅乾
            真恐怖~||b
            體重你要爭氣啊!!!


4/20*我想要吃天香回味阿~~~好想好想!!!
            怎麼辦~~~>"<
            但一吃體重又要往上飆了! 
            可惡啦~~~人家真的很想吃好吃的嘛
            這真的是減肥最痛苦的過程
            我想要吃好吃的!!!(怒吼)
            

4/21*小胖子今天本來要在練完球結束後跑步的
             但因為要幫小綠綠慶生,就沒能跑跑跑了
             宵夜吃了兩小塊蛋糕就陣亡了
             本來要吃最愛的3Q甘梅雞排居然還吃不下!
             好讓人傷心阿~~~(口水)


4/22*跟小賓一起去跑了五圈操場~到了第五圈有點累
            不過狀況比起上次好多了
            而且還是跑外圈唷^ˇ^
            雖說跑完跟小賓貢丸吃了宵夜
            但有點吃不下...||
            只吃了一點點甜不辣&甘梅薯條&薯條
            我的食慾怪怪的
            體重現在很持平的維持在最低點
            體脂肪22,加油!!


04/24*GOOD!體重破新低點了!
              小胖子渺小的願望就是再兩公斤就好
              然後把胖胖的大腿再瘦下來~~~
              想必這幾天體重會再溜溜球一下 
              不過我有把握!!!


04/26*體重要小心翼翼一點~
              我預計連同這個周末即將來臨的系際盃
              我應該可以再瘦個一公斤並且keep住
              這樣子就達到-9kg的進度了XDDD
              不過當然這只是計畫囉~
              今天運動:跑球場10圈、仰臥起坐50、伏地挺身10、跑家裡附近10圈


04/27*中午吃了一點點後山歲月的便當,剩下的請小賓幫我解決~(拍拍手)
               小賓食物處理的容量比小K還大XD
               體脂肪21,距離標準體重只剩下1kg了!!
               不過還是希望大腿可以快快瘦~"~
               要儲備多一點公斤數這樣我才有本錢吃大餐不怕胖XDDD
               最近要吃米羅&理想大地!!


04/28*跑步跑7圈,其中兩圈衝刺!!
              中午吃了朝思暮想的港龍,但沒有蜜汁雞腿,so sadˊˋ
              幸好加了10元的叉燒
              把我的雞腿捐獻出去給小賓小貢丸吃
              他們兩個超貼心的,貳話不說就夾了他們自己的雞腿給我
              這兩個學弟真的很棒,我好喜歡!(L)
              晚餐吃了肉排漢堡+小杯鮮奶茶少冰半糖
              體重持平~

 
             來分享一下最近的body側面線條
             (看到琳達分享,想說好像也應該記錄一下)
             屁屁真的變小了,手臂也變細了,小腹也快沒了,臉也瘦了,真不錯!!!
             8kg呢!再接再厲吧: )
             讓我有顯瘦的大小腿吧!!!!
 


























 04/29*中午蛋蛋屋、晚餐番咖,很規律的進食,只是吃的不多
               上完家教跑排球場10圈+1圈衝刺
               到底要不要繼續跑步呢?
               右半邊好像有點小拉傷~
               但又喜歡跑步的感覺...
               話說,大腿後側好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