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子現在要跟小賓一起努力學會當微笑教練
說真的我覺得跟著小賓討論
其實也是給自己檢討成長的機會


大家昨天吃消夜說如果自己是教練,
要以愛與耐心、以鼓勵代替責罵來帶球員


讓我反省,是否我這樣子的帶法太兇了呢?
我一直認為該罵則罵、該鼓勵也會鼓勵
不過大家都好像喜歡用鼓勵的
聽到大家的想法也讓我再調整自己


剩下3個月了
我還能給你們什麼?
就不要再留給你們教練在場邊大罵的回憶好了XDDDD
也不要抱胸說:接球阿!
(小賓:不在場也中槍...囧rz)




現在的我有點矛盾
比賽時不想要提醒太多,
想讓你們養成獨立思考、自己調整的能力,
也要有自己看到問題檢討團隊的能力,
但又想趁現在還能給你們的時候多給你們一些


所以現在就告訴自己
比賽時不要講話不要罵少提醒~
然後賽後讓你們先自己學會檢討改善
之後再PO板提醒大家問題在哪裡!

 


東部聯賽倒數8天
生蚵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