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周末
又是一個盃賽的結束


我想我知道你們缺的是什麼
是一個很有自信很緩的節奏
對於接球對於處理球一直都是很有把握的


就算面對的是強敵
也是要有我一定能接到一定能打倒你們的那種把握


不過
要有這樣的心態
是需要從對自己的球技有信心開始磨


所以,最終還是回到基本練習。


我一直說動作不夠細致
我想所謂的不夠細致
其實也是不夠熟練不夠有經驗


我想,要抵達這樣的境界
除了多碰球多思考
也沒有其他更快的學習辦法了


然後還需要的是時間。




這一次的比賽裡頭
印度讓我得到的感動是最深刻的


我覺得印度好棒
他的接球姿勢真的好漂亮
雖然可能會因為體力不足而沒辦法從頭到尾都有漂亮的表現
但是我覺得他是個超棒的自由!
漂亮的動作、好的一傳、很堅決的輔舉
印度是繼小小之後我認為我看過最棒的自由!


而更重要的是
我知道他為了要達到這樣的程度這兩年所投注的心血
不管是球技的瓶頸、身體受傷的瓶頸、心理壓力的瓶頸...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他!


印度真的是一個很肯學很肯付出很肯拼的學弟
希望你們都可以跟印度好好的看齊!
(不要只學他的大食量就好XD)





對於生蚵女排
看著你們在場上比
客觀的來說,
很肯定你們的表現
雖然不穩但是已經變強很多了


不過私心來說
因為標準定很高
所以永遠對你們的表現還不夠滿意
哈哈


歹勢啦~教練比較龜毛咩
要求比較多一些QQ


不過你們的球技是一回事
心態又是另一回事


現在的你們,
都是一個個讓我很放心的球員


現在的你們
都是有腦袋的球員!


經過了漫長的兩年
我終於可以說你們有腦袋了XDD


鴨子的表現這次讓我終於覺得有打出自己的代表作
小隻很肯拼也很有隊長的架勢,對於接噴的球有永不放棄的精神真的讓我很嚇到
阿MO配球越來越聰明了而且心臟很大顆,經過提醒可以調整得很快
小雞攻擊越來越有fu 很可以根據球的不同而臨時變換 防守也變好了
小皮是個待磨練的紅葉,對於要如何教小皮到能夠完全發揮,我覺得是我的責任
所以小皮不要覺得很挫折很煩,是教練沒教好,我會再想辦法的
小綠是我的私奔對象XD,也是個很敢調整的孩子不過一傳一定要有決心的改善
小婉是最讓人放心的自由,因為不用教練提醒自己就會提醒自己還要更好: )也真的越來越好了!


不過因為不夠強、不夠穩
所以沒辦法場場贏
不要羨慕別人籤運好
先問問自己為什麼沒有實力每一場都打贏挺進複賽




最後一個能帶著你們的盃賽:系際盃
希望場場都能夠看到你們對到慈濟技術學院那樣的狀態: )
我想,這樣的話無論結果是如何我都會心滿意足了!



對於拿獎盃
這真的是一件很命運的事情
所以要學會很豁達


重要的是
每場比賽是否有打出令自己滿意的表現
只要當下盡力了,那麼一切就值得了


很多東西是在比賽前需要準備的
不管你有沒有準備好,上場就是全力以赴!


不夠的比完回去再繼續加強
自己有多少實力就在當下努力發揮多少


這樣子不管輸贏,都不覺得可惜了。
一點點的心情跟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