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來跟各位觀眾報告一下
自從生蚵盃回來我認真的開始減肥了
截至目前的成果:5kg!!!


不過現在想要再設個5公斤的目標
看看四月究竟可不可以在繼續的瘦下去呢?!


不過減肥到現在
真的開始有成就感是到某一天爹低終於承認我這次有瘦了!!!
然後媽咪也說我真的有覺得你瘦了


總算阿~~~(拭淚)
不然他們總覺得我是個胖子啦ㄒㄒ


減肥到現在
目前最重要的真的就是戒掉我最愛的零食
當然還是有嘴饞的時候
不過就是要吃一點低卡的零食
超推7-11的BENTO!!
真的是我&鴨子的最愛~
還有無花果XD


我也戒掉了喝任何含糖的飲料,
只喝每朝綠茶或每朝烏龍
這真的很幫助油切以及順暢上廁所(雖然我現在很不需要...囧rz)


然後目前也改變了飲食習慣
在吃東西前先喝水或飲料(豆漿or牛奶)
然後這樣子吃東西就不會吃太多哩


不過目前的食量只能吃掉1/3的飯量了
現在出去外面吃都覺得挺浪費的
都要帶個隨身食物處理器XDD


最大的改變還有忍耐住不要吃消夜....
(當然偶一為之是還好XD)


目前有做的運動就是跳繩、仰臥起坐、太空椅(不過有點久沒做了)、空中腳踏車、抬腳
哇哈哈我其實一直很想努力去跑步但時間一直都沒辦法配合阿>"<
好啦好啦之後去帶球隊繼續去跑步好哩~





所以,5/9要去太原跑5公里
雖然媽咪說用走的就好
不過我還是想以跑五公里為目標XD
所以最近一定要快點開始練習跑步阿!!!


哎呀呀,我一定要想辦法把大腿小腿屁屁通通瘦下來!!!
現在手有一點點細了、腰&腹有比較收斂了
但還是要把下半身收斂下來!!






岑咪咪,減肥繼續加油!!!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