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很藍
讓人愛不釋手

總算擺脫了看日出的作息
卻還得要把paper趕完

今天回到家
卻一點也不想念書
可以放自己假嘛?







我想要今天輕鬆 下午去市區洗照片、
買張小K的畢業兼生日禮物
明天禮拜天閉關拼完所有所有報告
美史 歐文

禮拜一要跟小K去離塵山莊約會&慶生
禮拜二要考美史 更要把所有的paper通通脫手
禮拜四可能會跟Linda他們去蝴蝶谷玩&泡溫泉
但我害怕我打包不完orz....

 考完就快點來處理學校的申請吧!!!
至少先把specific的information都整理出來


這時候就真的不知道 是不是該希望工作都apply上呢
畢竟我已經丟了兩個履歷出去了 
一個在東華 一個在花師
東華是正職
花師的是計畫助理

昨天跟阿嬌聊我最近的想法
阿嬌問我說  那你有想好畢業出來要做什麼嘛?
這也是他的問題


我開玩笑的說  你們運休有缺老師嘛?
其實還滿想當運休系的老師...這麼想想的話XD


總之,咪芽貓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