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圖書館找小K
沒想到在報紙區看見了鴨子
就先去找她抬槓了

跟她用氣音聊著聊著
倒也讓我堅定了一些想法
開始認真的思考起今年就出國的想法

本來是想要再等一年的
說穿了真的是捨不得離開

但是
早點離開唸書
就可以早點回來

換個想法
是這樣子的





最近跟亞凡他們也聊滿多的
昨天一起去吃期末大餐
聊的意猶未盡

我們可以過著彼此的生活
卻又彼此關心彼此了解

在你們面前 我可以不必堅強也不必笑著
軟弱 哭泣 都是溫暖的

北野武不過就是這樣嘛~



幸好昨天跟你們聚餐
今天跟鴨子聊天
也跟小K講了我的想法
讓我回家面對北野武時
比較堅強了也比較有立場了




如果有機會
就提早出去唸書吧!!!




今天照片終於來了!!!!
真的是太辛苦克萊爾了
也幸好趕得及明天的物理女排送舊
大功告成ㄚ~
希望他們會喜歡


已經送出第二批了
第一批是給英美的學妹們
第二批要給物理女排們
第三批是要給謝平&柏青的
然後還有送給亞凡他們的禮物
今天下午終於做好了!!!
趁著照片剛到手快點弄好




最近的情緒很多
但謝謝寶貝一直在我身邊
聽著我給我意見
幫我做家事~(L)
亞凡問說可以拿廖宗富跟你換嘛?!
不~要~咧~~~哈哈哈






你們系離別的比較早
而我們的情緒將累積至下禮拜

不知道...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