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辦法說再見嗎?

好像很困難。
我一直覺得你們就是屬於球場的
屬於女排的。

知道你們終究畢業的
但是,
外表的堅強終究敵不過
那份不捨與難過。

可不可以說我好愛你們你們就別離開了
可不可以說我還沒長大你們就繼續陪在我們身邊
可不可以一起久久的打球
創造屬於更多我們的勝利
一起與你們我們學妹們....

對不起,
就讓我在這裡耍任性咩~~~


那種在心中的感情
狠奇妙,
從不熟不認識
在球場經歷陌生到彼此信任彼此支持
是一個我找不到文字來敘述的過程


我說,我的思緒很混亂
我無法一一的說
你們是個怎麼樣的讓我深深感謝

閉上眼睛
不讓淚水流下
腦海閃過的
卻是東部聯賽的炎熱
小ve咬著牙ㄍㄧㄣ過腳痛打下來的勝利(宜中那一場)
大英盃在體育館因為後退跌倒
凱西一聲聲咪芽快起來,
讓我有了勇氣。
還有Rita穩若泰山的說,來好好打一個
然後給我們一個微笑一個拍手



我想,開始跟小ve熟
是因為那個寒訓以及無名留言板,
小ve真的是個很棒的女生
你總是把事情藏著
不讓人擔心
但是我們還是會擔心哪~~~
哈哈哈
雖然你說要當哥兒們
可是我更想把你當姐姐:)




凱西,你真的是個很溫柔的大姐姐
用微笑親切來融入我們
我好愛你勇敢的樣子
以及自我打氣的堅強

你們兩個,是我最愛的舉球員
因為你們一直包容著我
一直鼓勵我
當我扣球失敗沮喪的時候
你們還是一直給我機會成長
一直相信著我會扣下去的

在球場這樣子沒有多少言語聊天的場合
我們卻能建立起這樣子特殊的情感
延續到生活裡

以後,還要回來到球場打球喔!!!
我一定會把攻擊練的更好等你們回來的!!!



今晚的people,
狠感性。

然後我真的要說
妹妹們的歌真是太棒了
太有趣了!!
好愛你們阿~~~
真的好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