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球賽,為喜愛運動的學長姐們歡送畢業。

最愛的wish版,
你果然沒讓我失望
給了我一個好天氣

不過...
天氣也太好了吧...
讓我都曬傷了....囧

今天很好玩,
因為多了更多人來打球
女生更多了呢
哇哈哈哈哈





聲勢壯大的在校生隊....
厄阿不過我們被電了.....= =+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哈哈哈哈
誰叫學長們太厲害了
還是要說,
我們家龐德真是太帥氣了




今天玩的超開心的啊
感謝汪凱胖讓我當捕手
狠好玩哪~~~


也謝謝帥氣的阿倫忍受我丟的很爛的一傳
哈哈哈

(*投手&捕手來一張)

耶耶~
然後今天我得了三分喔
雖然有一兩次被保送了...
不過這次都沒有被outdo耶
哈哈哈
有進步有進步


打壘球真是太好玩了
只是....
好想敲出一支遠一點的啦~~~~~
不過還真不是我的專業領域....


唉唉
我們還是排球場見好了


謝謝大家來打球阿~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曬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