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
端午節這天的行程
真是太充實了
還沒結束呢!
我的網誌還只寫到第二篇...

今天的早、中、晚可是都滿檔的呢~
打完壘球後
我們就去家聚了.....
(對不起阿大家我們整個遲到了一個小時= =+)
(球賽打不完阿~~~~~~囧~~~~~~)

這次的家聚目的地是"月盧"'梅子雞。
我這個花蓮人到現在還沒吃過傳說中的梅子雞呢
然後Ben又很想去~
因為Ben & Bond都要畢業了~
所以這麼重要的家聚是一定要衝衝衝的啦!!!!

我們六個人
努力的擠進英美小逋逋裡
殺去鳳林
(嗚嗚嗚~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人多就是不一樣!)

看菜單中的Ben &傑森(我們三個今天都穿黑的唷...呵呵呵....)



傳說中的梅子雞在我們點完菜後
就以極快的速度上桌了

趁著我們家老大龐德還沒將他肢解前幫她照相



龐德幫我們分雞

然後飯桶上來時有驚艷到~
真是古色古香的可愛呀呀呀!!!

依彤&Carol~


菜真的好好吃喔
尤其是橙汁排骨&苦瓜鹹蛋
讚贊贊!!!!

真的吃的很飽又很快樂哪~~~
不過阿...
在回家的路上發生一個小插曲....
就是....
我差點在停紅綠燈的時候
撞上我前面那台車....

為什麼呢.....
因為~







所以煞車時
會比平常需要更長的距離
車才會停
而我居然一時不查
= =+
真是對不起大家阿
讓大家小小傻眼了
orz...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一起去吃好料的~
明年就只剩5個人了啦
以後在一起出去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